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开业

2022-07-26 15:51:52来源:新闽清

7月25日,“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在闽清县农业农村局、闽清县供销社共同指导下正式开业。

“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开业

农特馆的开业标志着闽清农产品公共品牌宣传和打造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一榄情深”作为闽清橄榄的一个特色品牌,是通过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闽清站、闽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闽清县橄榄露非遗技艺传承人等共同打造的创新项目,为推动橄榄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闽清县特色农业的发展提供了“小农户+大学生”的新思路。

“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开业

闽江学院海峡学院乡村振兴实践队吴钧正说:“我是闽江学院海峡学院实践队的队员,同时也是一榄情深大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成员。本次来到闽清,我们是为了见证我们项目的成功落地,同时更重要的事也是整合高校资源,充分发挥我们大学生的优势,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等方式,进一步推动闽清橄榄产业的发展,为闽清橄榄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清三宝”闻名遐迩,“闽清十佳”农产品也久负盛名。此次“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的开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选购和品鉴闽清优质农产品的良好平台。

闽清县供销社副主任黄添声表示,闽清梅好供销贸易有限公司“梅好闽清农特馆·一榄情深旗舰店”是在闽清县农业局、闽清县供销社指导下,由闽清盛发供销投资有限公司、礼乐时光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的具有县域特色的农产品展销平台,采取“馆+店”的特色模式,集创新展示、产品推广、市场营销、品牌运营、技术服务、创业孵化六位一体。

馆内有全县16个乡镇的近200种农特产品。梅好闽清贸易有限公司将推动闽清县农产品的发展,带动闽清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助力闽清县乡村振兴再添力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