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29 16:26:30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罗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登兴带队走访慰问部分企业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陈登兴一行先后来到华能(福建)海港有限公司、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登兴对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企业履行防暑降温主体责任,科学制定防暑降温措施,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罗源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全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同时将有效利用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之家等服务网点,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为户外作业职工避暑休息提供便利服务。(郑永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