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与诚信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2022-08-01 11:37:01来源:文明罗源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诚信是面镜子,时刻照射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第三个价值准则。近日,罗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与诚信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共5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堂活动。

罗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与诚信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会议通过开场“三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5个环节,向市场监管局的干部职工,多维度诠释诚信的意义和价值,要求在执法和为民服务的过程中,能秉真诚之性、怀赤诚之心、发坦诚之言、遵循正义之理、奉行正义之事。

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活动,更深刻地理解了诚信的意义,感悟了诚信的力量。作为一线执法者,不但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更要在执法过程中,襟怀坦白、言行一致,真正的做到为群众负责。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