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2届福州市引进生到高新区开展市情调研

2022-08-01 09:58:40来源: 高新福州

7月29日,福州市2022届市管引进生一行深入高新区开展市情调研并座谈。

2022届福州市引进生到高新区开展市情调研

座谈会上,高新区领导魏志谋与引进生们进行交流,介绍了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引进生一路来的成长收获表示由衷高兴、寄予期望。

引进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来高新区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自己实际,扎实基层工作,服务群众、回报社会。

2022届福州市引进生到高新区开展市情调研▲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会前,引进生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海峡链谷、北卡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智慧大脑、闽都院士中心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辖区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未来布局等情况,针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南屿镇,区直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