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8-01 08:24:1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朱榕 余少林 林瑞琪 叶欣童 曾建兵

深学细照 笃行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福州市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仓山区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九大专项行动提升年”以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

晋安区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建设科创走廊、山水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战略机遇,高标准打造国际光电组件产业中心、世界茶港、区域性消费中心、环晋安湖高品质生活圈、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福州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新兴产业、做好生态文章、提升城市功能等方面,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大数据委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推进数字福州建设,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543X”新赛道格局,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共筑数字经济强劲活跃增长极;不断丰富拓展数字化应用示范场景,推动“数字应用第一城”建设。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优化基本社会服务上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优化法治环境、维护安全稳定、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法治福州平安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王玉萍 朱榕 余少林 林瑞琪 叶欣童 曾建兵)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