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开展提升城市管理品质行动

2022-07-30 08:32:5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近期全力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建典范城”提升城市管理品质专项攻坚行动。

“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主力军,中心将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实行严格的督查通报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坚决做到任务、责任、人员、进度、时限‘五落实’,确保按时按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突出重点,加强管理:一是继续推进马路市场、出店经营、车载流动摊点、乱贴乱画等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二是依法整治少数占道乱摆卖和露天烧烤违法行为;三是不断加大违规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的处罚力度;四是严格规范违建查处程序,提升违建管控水平。

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干部职工坚持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热情服务,树立“以人为本”的执法服务理念。截至目前,该中心出动执法人员1680余人次,规范店外经营162处,清理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230余处,纠正乱停放车辆921辆,有效维护了市容环境秩序。(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