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本届数博会意向成交金额387亿元 五成参展商计划下届还来参会

2022-07-28 07:44:4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本届数博会意向成交金额387亿元 五成参展商计划下届还来参会

记者27日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供采对接成绩斐然,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500家,到场采购商11535名,意向成交金额387亿元。

本届数博会意向成交金额387亿元 五成参展商计划下届还来参会市民在数博会体验区感受高科技的魅力。 记者 池远 摄

本届数博会采取混改制市场化运作模式,央企(中电会展)、国企(福州会展集团)、专业会展公司(荟源)共同参与、合作办会,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发挥专业化办展优势,走出一条富有福州特色的办展之路。

阿里巴巴展台推出集成达摩院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物流机器人“小蛮驴”,华为与赛力斯联手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问界M5首发,快手虚拟主播“关小芳”亮相展会……数博会期间,一批全新“黑科技”现身,在福州为世界呈现数字大餐。

本届数博会全新打造“云上数博会”专业化线上会展平台,入驻的展品达2000多种,上线以来浏览量逾69万, 目前仍在持续增长。截至26日,供采大厅实现交易意向820单。

本届数博会好评如潮,50%的参展商计划参加下一届展会。“数博会超乎想象,明年我们将带更多产品来参展。”中科驭数品牌公关总监罗梅非常期待参加明年的数博会。

除了酷炫的产品,本届数博会还配套发放专属消费券,让普通观众也可以享受盛会红利。虽然线下展会已经结束,但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数博会板块,继续参与活动。(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