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2022-07-28 15:43:15来源:文明罗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调动广大青年学子参与禁毒教育的积极性,7月22日,共青团罗源县委员会、罗源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凤翔青少年社工中心在罗源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携手禁毒 共创绿色人生 ”2022年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禁毒知识一起学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子了解了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种类及危害、识别毒品和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等内容。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参观禁毒展厅

识毒防毒大比拼

通过阅读禁毒宣传单页、观看禁毒题材纪实片、禁毒知识竞答等环节,学子们不仅在寓教于乐中把握毒因,趣味防毒,还加深了对禁毒工作的进一步认识。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阅读宣传单页、观看禁毒纪实片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学子们积极参与竞答

禁毒有你也有我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活动中,近30名青年学子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出自己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与信心。

强国复兴有我丨携手禁毒,共创绿色人生△ 学子们手写禁毒寄语卡片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