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

2022-07-28 10:48:56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走进位于三坊七巷的冰心故居,在故居寻找冰心奶奶文字中的“爱”。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这个暑假,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的老师们围绕“寻美福文化”这个主题,精心设计了各学科暑假特色作业建议单,鼓励孩子们在校园之外,寻找“福文化”的踪迹,用双脚丈量城市深度,用双眼品读文化厚度,用巧手绘制福景福地,向世界传递“福文化”。(陈丹 叶莹)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三四年级的同学自由前往福州各处特色景点寻找“福文化”的踪迹。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数学老师们围绕“生活中的数学”这一主题设计了“数”说“福文化”系列作业,鼓励学生巧手绘制福景福地。图为二年级的同学运用轴对称图形知识找到景区中美丽的图案记录下来。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三四五年级的同学运用位置与方向的知识绘制了主题公园地图。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英语老师们引导同学们开展“英”你有福——福州景点英文海报,将熟悉的知识化为英文向世界传递“福文化”。图为四年级的同学前往福州西湖公园,用英文海报展示西湖风采。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落实“双减”,他们的暑假作业是:寻“福”!五年级的同学走进三坊七巷,用英文展示“福文化”的魅力。新华网发(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供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