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开工!永泰又将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2022-07-26 11:30:30来源:大美永泰

7月25日,同安镇芹草村千柱峰休闲步道暨茶园露营地项目正式开工啦~

开工!永泰又将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县委常委李志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智林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同安镇芹草村千柱峰休闲步道暨茶园露营地项目是芹草村乡村旅游综合体六大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要建设600米栈道连接千柱峰景区各主峰,并打造长度80米网红桥,供游客拍照打卡。同时,还将改造面积约280亩的尖峰茶场,将其打造成具有地域特色的星空露营基地与休闲茶室。该项目建设期为10个月,预计在2023年5月底竣工。

开工!永泰又将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同安镇旅游发展空间,丰富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同安镇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林晶晶)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