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6 16:57:46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倡导新时代和谐美满的家庭家风,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中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日前,罗源县委文明办联合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开展“温暖在罗川·留影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乡镇社区、村居,为中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全家福、结婚纪念照。

在霍口畲族乡福湖村,经过精心打扮的中老年夫妇正在摄影志愿者的指导下,面对镜头,摆出各种优雅浪漫的姿势,随着相机快门一次次响起,一个个幸福瞬间被镜头定格下来。摄影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记录甜蜜爱情,圆一个婚纱梦,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村民雷银穗说:“以前我们那代人哪里有拍婚纱照的,今天摄影学会志愿者帮我们化了妆拍了婚纱照做纪念,真的太让人高兴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为罗源各乡镇社区、村居40至85周岁、夫妻双方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的中老年夫妇,拍摄全家福、结婚纪念照,并免费赠送24寸油画挂轴一副和10寸照片一张,该活动预计到8月份结束,目前正在霍口畲族乡和松山镇如火如荼开展。(于艳鋆 王德晖 实习生 叶榕 雷铭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