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续参加五届数字峰会 华为加码布局福州

2022-07-25 09:45:5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连续参加五届数字峰会 华为加码布局福州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最受瞩目的展台是哪家?无疑是华为带来的500平方米超大展区。本次峰会上,连续第五届参展的华为以“万物根生,共创新时代”为主题,携手产业各方伙伴共同呈现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包容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并展示华为在联接、计算等数字技术上的创新,以及在绿色低碳、安全可信等领域的持续探索成果。

连续参加五届数字峰会 华为加码布局福州华为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

峰会上,华为展出了面向通用计算和面向AI创新的基础软硬件平台;在面向人工智能计算领域,华为打造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提供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华为展示了在根技术的基础上,围绕联接、算力、云等数字基础设施取得的创新成果。同时,展示了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等一系列创新应用。

峰会期间,福州市领导与华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希望华为进一步发挥数字龙头企业作用,与福州在智能网联、海洋经济、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布局落地更多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技术创新成果和试点示范项目。华为表示,今年是华为连续第五年参加数字峰会,华为将精准对接福州数字产业发展需求,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区域总部、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构建数字产业生态体系,助力福州建设数字应用第一城。(记者 江海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