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国系统将布局“云比赛”“云健身”

2022-07-25 09:37: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中国系统将布局“云比赛”“云健身”

24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Meta Sports品牌与战略发布会在福州举办,率先研发虚拟赛事平台,建立中国专业数字公路综合赛事,引入国际权威认证积分体系,全面适配主流运动设备。

走进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多个数字体育产品陈列,包括云动智能单车等多款Meta Sports自研产品。“疫情的不稳定性导致70%的线下比赛无法进行,数字平台直击痛点,数字体育因此崛起。”中国系统Meta Sports总经理甘健说,远程办赛不仅能解决疫情带来的诸多问题,而且能更好保障用户安全。未来,聚焦办赛和数字健身空间的落地,该公司计划在福州开展相关业务。“我们计划联合中体产业集团,在福州推行社区运动会,用各种数字化形式将居民组织在一起去办赛,推动全民健身。目前,正在开展合作洽谈。”(记者 严鑫 实习生 燕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