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挂牌

2022-07-21 09:45:5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晖

20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挂牌成立。它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财经行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财经行业发展,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在挂牌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由30位市、区人大代表组成,这些代表都是对财经行业相对熟悉的,同时又有履职尽责的强烈愿望和责任担当。

受访的代表们说,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履职的一次重要创新,他们将通过联络站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福州市的财经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站长陈长钦表示,要努力把联络站建成联系服务群众、传递社情民意的小平台。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回应群众重大关切,并推动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的解决,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