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速看!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决赛名单出炉

2022-07-19 10:37:58来源:醉美仓山

速看!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决赛名单出炉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展示优秀少年儿童的艺术才华,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海欣鱼丸杯”暨“强国复兴有我 颂歌献给二十大”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赛初赛视频评选结果出炉啦!

决赛抽签注意事项

1.请幼儿组、少年组参赛选手在7月20日上午9:00-11:30或下午3:00-5:30,到仓山区文化馆进行决赛顺序抽签。

2.抽签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经核对姓名及出生年月无误,方可进行抽签。

3.决赛当日,参赛选手及陪同家长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7天内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未在规定时间到场确认、抽签,超时未签到者视为放弃比赛。

4.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伴奏音响的质量,维护公平竞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统一使用标准立体声伴奏、不允许剪辑或升降调。伴奏音乐以MP3格式存于U盘,备注组别、姓名及作品名为文件名,并于抽签当日提交音频。

决赛时间

2022年7月22日

决赛地点

仓山区亭头支路66号仓山区图书馆报告厅(六楼)

决赛组别顺序

少年组、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

晋级决赛名单

(一)幼儿组

速看!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决赛名单出炉

(二)少年组

速看!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决赛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