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四男持械约架 警方闻讯阻止

2022-07-13 09:07:4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成功阻止一起持械约架案件,抓获4人、缴获刀具3把。

6月30日20时50分,一名群众报警称几名男子持刀从仓山区首山路经过。

当天20时57分,民警在新都汇广场附近发现嫌疑对象。当晚带班的对湖派出所教导员洪金昌一方面调度正在首山路沿线巡逻的保安巡防队伍尾随追赶,一方面指挥110巡逻车民警赶赴拦截。

“嫌疑人看到民警后,朝边上小区里逃窜,沿途还丢弃了一把刀具。”洪金昌介绍说,共有4名嫌疑对象被围堵在新都汇小区内。民警对该小区开展仔细搜查,最终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警方同时在小区内搜查出被嫌疑人藏匿的另外2把刀具。

经查,4名嫌疑人与他人发生口角,双方约定在仓山区迎安路斗殴。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张宁 黄若淇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