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七彩罗源·智慧党建云展厅”正式上线

2022-07-18 08:23: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任思言

15日,“七彩罗源·智慧党建云展厅”正式上线,该展厅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现了“红色罗川”的深厚底蕴和“七彩罗源”的建设成效,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罗源县基层党建工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

“七彩罗源·智慧党建云展厅”充分融合了5G+媒体融合技术创新、VR等多重最新技术,将党建工作成就和“七彩罗源”建设成效数字化、形象化,打造了序厅、“红火之路”历史厅、“银山铁壁”钢铁厅、“黄金年代”石雕厅、“蓝色梦幻”罗源湾厅、“白色珍宝”食用菌厅、“绿水青山”乡村振兴厅、“蓝黑风情”畲风海韵厅等8个数字展厅,是实现红色教育的新阵地、内容科技的新形式、智慧党建的新应用。

当天,罗源县还与中国联通福州公司签订“数字乡村”建设服务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加强农村数字化建设,持续助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将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数字化赋能、精细化服务”的坚强战斗堡垒,全面开启罗源乡村振兴数字化建设的新篇章。(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