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十三期“晋安湖博士讲坛”举行

2022-07-17 09:19:1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第十三期“晋安湖博士讲坛”举行嘉宾在分享见解。晋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16日上午,第十三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在晋安区宦溪镇桂湖美术馆举行。“桂湖发展智库”成员围绕“美让城市更新”主题,为城市建设、桂湖发展分享交流、建言献策。

在主题分享环节,美学、设计、建筑规划、传媒等领域嘉宾以演讲的形式,从城市空间建设、新媒体传播、艺术等多角度分享对城市更新的见解。

在圆桌研讨环节,市引进生、科级行政挂职博士们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对城市吸引力、桂湖发展方向、城市人文氛围营造等内容的看法,一起想象城市未来,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晋安湖博士讲坛”是“桂湖发展智库”第二次研讨活动,也是“智汇晋安”人才驿站桂湖美术馆分站揭牌后举办的第一场人才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福州近郊旅游小城镇高质量建设,在温泉旅游产业链建设与发展及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切实发挥“桂湖发展智库”的人才作用。今后,晋安区委人才办将不断搭建人才互动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人才专长和才智,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智力活水。(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