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召开助审中介机构考评办法实施推进会

2022-07-15 19:06:05来源:新闽清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程序,提升评审工作质量,7月13日闽清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助审中介机构考评办法实施推进会。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干部、相关科局、公司分管领导及助审机构单位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议。

闽清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召开助审中介机构考评办法实施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助审中介机构考核办法》实施决定,并从组织好评审队伍、规范评审流程、强化审核复核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措施;详细解读了《助审中介机构考核办法》;从评审中介机构廉洁从审、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强调部署;福建海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闽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通局、城投集团等助审机构及业主代表发言。

会议就推进今年评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评审项目要精细高效。要站位全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统筹安排,严格审慎把关,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是评审工作要提速增效。通过健全完善内部监管体系,严格控制自由裁量权,确保评审结果的准确性与实效性。

三是评审过程要公平公正。要严格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和专业优势,将“客观、公正、专业”贯穿整个评审过程中,积极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投资环境。对重大失误、违法违规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