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示范店、五星级……今天,这些企业和单位获表彰

2022-07-15 19:04:52来源: 马尾的事儿

7月15日,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暨“党员诚信店(企业)、五星级党组织”授牌仪式活动在物联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出席活动并发言。

示范店、五星级……今天,这些企业和单位获表彰

在此次授牌中,马尾区诚信电器修配店和福州市马尾区顺贵装潢店获评区第六批“党员诚信示范店”。福建大名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区第三批“党员诚信企业”。琅岐镇争丰村支部委员会、琅岐镇闽江村党总支部委员会等14个村,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委员会、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委员会等11家社区获评马尾区“五星级党组织”。

示范店、五星级……今天,这些企业和单位获表彰

“对我们来说,这既是荣誉,更是鞭策。”福建大名城物业作为获评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据大名城物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刘强介绍,福建大名城物业是一家深耕全域化公共服务管理的物业企业,累计服务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在管70余个服务项目,涵盖住宅、别墅、商业、产业园等多领域业态。大名城物业不断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围绕“以合为先、以家为业、以欢为要”三大要素,持续推进“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双效治理和服务体系,着力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化诚信服务,擦亮企业诚信‘金字招牌’,激发非公经济‘红色动力’,高举党建引领‘红色旗帜’,自觉地担负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责任,以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品质,以红色物业的打造开启城市服务新引擎,持续将温情暖意融入在社会基础治理的脉络中,努力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一份力量,与城市共美好、共成长。”刘强说。

“这份荣誉十分珍贵,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马限社区也在此次活动中获评“五星级党组织”,马限社区党委书记杨倩表示,马限社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天马花园、明苑园、吉星楼、福通楼、铁路宿舍等老旧小区组建红色业主委员会,让辖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治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举办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是我区推进全域党建的自选动作,主要目的是鼓浓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村居、机关等多方共建,形成一个党建朋友圈,凝心聚力,争先进位,更好地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炜表示,今后,火炬先锋党建联盟将持续发挥红色载体作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等一系列重点,推动以学促干、见行见效的理念深入人心。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指出,要发挥先进性,做好表率,积极帮带,对标先进,鼓浓以学促做、比学赶超氛围。要提高敏感性,找准切入点,打好组合拳,更好地为自身发展拓宽了资源渠道。要注重融合性,坚持横纵联动,推进全域党建融合发展,积极构建多方共建共享生态链。要增强创新性,进行自我革新,探索科学有效的方法,做好“党建+”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