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制造”,丫霸!

2022-07-11 11:47:35来源:福清哥

有空调,能遮雨挡阳,一款全新的便民核酸采样亭来了~

“福清制造”,丫霸!

近日,福建赢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紧打造一款全新便民核酸采样亭,为医护人员营造更好工作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上迳镇的福建赢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只见一个铁架结构的核酸采样亭已基本完工。该亭高约2.8米,面积5平方米左右,外部设有伸缩式遮阳雨棚,内置冷热空调、高温消毒系统,同时保证密闭安全性,核酸采样亭的外立面还有明显的防疫及核酸采样相关提示。

“福清制造”,丫霸!

“福清制造”,丫霸!

“为了能让医护人员尽早使用,工人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采样亭从制作到调配安装都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该公司负责人说,整套工序的完成仅需10多天,核酸采样亭插电即可投入使用,将为在户外采样的医护人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采样设施。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省级诚信企业的福建赢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出物、出资、出力,有效协助上迳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制造的首批核酸采样亭将在福州地区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