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飙车还发抖音炫耀 一女子被警方查处

2022-07-10 08:32: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福州交警近日接到网友举报,一名自称“全网最帅A7小姐姐”的奥迪车驾驶员在316国道长乐段高速飙车还发抖音炫耀。长乐交警核查沿途公共视频,找到驾驶员刘某。警方调查发现,该路段限速60公里,刘某最高时速达114公里。

民警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还存在改变车身颜色(原来是黑色的,改装成红色)未及时备案的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刘某超速驾驶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对其实施改装车身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这样的行为,是在玩火,太不负责任了!”“必须重罚,防止再出现这样的现象!”许多网友这样谴责刘某的行为,并为交警及时查处点赞。

警方提醒,飙车“炸街”,害人害己,不仅扰乱正常道路交通秩序,而且在遭遇突发情况下容易导致车辆失控,甚至引发交通事故,市民应引以为戒。(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榕交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