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上半年兑现企业扶持资金近4500万元

2022-07-10 08:03: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真金白银”助企纾困

仓山上半年兑现企业扶持资金近4500万元

记者9日从仓山区财政局获悉,今年1月至6月,仓山区财政兑现企业扶持资金近4500万元,同比增长111.86%。其中,仅6月就拨付各项惠企资金近2000万元,用“真金白银”为企业送上“及时雨”“雪中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护航企业稳步发展。

今年以来,仓山区财政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优化支出重点和结构,把有限的财政资金花好用好,加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力度,积极帮助市场主体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恢复发展。特别是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出台以来,该局认真落实落细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各项助企纾困资金拨付进度。同时,加大一线走访力度,凝聚合力纾解企业发展难题。

仓山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按照“生财有道、用财有方、管财有力、严格自律”的要求,抢抓时间窗口,全力加强财税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切实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