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巾帼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2022-07-08 08:15:3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近日,市妇联以“巾帼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纪委监委党员政治生活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有关从严治党的论述及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

市妇联57名在职党员还用自己捐赠的特殊党费实现困难家庭的“微心愿”。他们将这笔钱带到永泰县长庆镇先锋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星级村建设”项目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并为村里困难家庭送上电视机、洗衣机、电饭煲等家电。

近期,市妇联还开展微党课交流展示、近邻党建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