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江之心 城市名片 >> 新闻聚焦

闽江之心 红歌唱响 青创歌会激情上演

2022-07-02 23:20: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原浩

闽江之心 红歌唱响 青创歌会激情上演“有福之州 红心向党”2022·青创歌会举行。记者 原浩摄

2日下午,“有福之州 红心向党”系列活动之2022青创歌会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行,30多位青年歌手、演员齐聚闽江之畔,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青创歌会以爱党爱国、红心向党为主题,以老歌新唱、街舞等形式,赋予经典歌曲新的时代魅力。同时,广受青年喜爱的闽剧RAP、阿卡贝拉演出、《孤勇者》小提琴演奏等节目,展现青春风貌,奏响时代新曲。

记者注意到,歌会还创新性采用了流动性演绎形式,演员们走下舞台,在江边依序排开,表演精彩节目。伴随着演出节奏,市民们漫步江畔,享受习习江风,欣赏悠扬歌声,探秘美丽的青年广场。活动结尾,演员们穿上红色T恤,挥舞党旗国旗,排成爱心形状,深情唱响红歌。

据悉,3日下午同一时间,青创歌会将在青年广场继续举行。(记者 阮冠达)

闽江之心 红歌唱响 青创歌会激情上演

点击进入“闽江之心 城市名片”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