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 鼓楼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

2022-07-02 08:20: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1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脱口秀小会场在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活动由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团区委、区社科联、区委党校、区台港澳办、区留学生及家属联谊会主办。

活动邀请在榕留学生、归国青年聚焦医疗资源、旅游发展、数字经济等选题开展话题讨论,通过以演促教、以演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树牢青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脱口秀之余,专家学者引导启发各界青年就表演内容及思想进行辩论交流,并对话题讨论进行专业点评和总结。

主办方表示,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旨在激励全体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目标,努力奋斗拼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彭辉 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