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琴湖社区:多彩活动迎“七一”

2022-07-01 11:12:05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社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福州华大街道琴湖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等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忆红色初心”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福州琴湖社区:多彩活动迎“七一”

仪式上,党建联盟单位的代表和支部书记为6名党龄达到五十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的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献花敬礼,感谢他们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林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琴湖社区书记林钲给党员们上了一次“七一”党课,让党员们接受“沉浸式”教学。

福州琴湖社区:多彩活动迎“七一”

随后,初心分享会上邀请了3位“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的党员,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他们分别是全国劳模陈雪金、闽拖公寓小区党员代表魏孝钢、中建七局三公司宿舍党支部书记吴江岷。各位代表的入党回顾和深刻体会,燃烧了在座每一位党员的入党初心,激励了在场每一个党员和少先队员。

现场还为老党员们举办了红色生日会,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欢声笑语中,老中青三代党员及少先队员们共庆建党101周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新福州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增添新辉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