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开展“共融日”活动

2022-06-30 16:01:52来源:福州晚报

29日上午,晋安区象园街道在福州市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党建促进会“共融日”活动,向郑智日、岑闽朝、梁桂官、李秋生、黄品元、兰利发、陈依娥、杨仁德、高孔招等9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辖区所有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象园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晋安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开展“共融日”活动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市老年大学、福州市博物馆、福州十八中象园分校、宏大集团等街道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也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党献礼,向老党员送去关爱。活动现场还宣布了基层党组织评级定星结果,由象园街道为星级党组织授牌。

近期,象园街道策划推出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七一系列活动,除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基层党组织评级定星授牌,还有专题学习、主题党日、讲党课、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记者 何佳媛/文 通讯员 陈钰烨/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