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开展垃圾分类安全实操宣传

2022-06-22 09:16:5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叶诚

21日,由台江区城管局、洋中街道主办,福州雪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垃圾分类我当先,安全生产记心间”垃圾分类安全实操宣传活动在融信mini墅举行。

台江开展垃圾分类安全实操宣传垃圾分类安全实操宣传活动现场。

现场通过几个场景演示,让辖区垃圾分类管理员深入了解如何检查垃圾屋内安全隐患、如何检查居民投放的垃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下班后如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收尾工作、遇到火灾如何处理和使用灭火器、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护措施等。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城管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有关精神,全面加强一线工人安全意识,让垃圾分类管理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