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高新区要这么做……

2022-06-20 15:36:50来源:高新福州

6月17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135”基层党建提升行动推进会,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高新区要这么做……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基层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135”基层党建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紧抓主题主线,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用实功。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热潮,用活用好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等新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要及时组织开展“党员大培训、基层大宣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劲动力,推动党员干部高效率、快节奏推进中心工作落实。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在落实落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上出实招。要建强乡村振兴战斗堡垒,推动村(社区)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深化基层党建互联互动;要推动两新党建扩面提质,全面提升乌龙江南岸党建示范带;要统筹全域党建融合发展,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持续筑牢基层防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过程管理,善于挖掘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底线思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