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献血17500毫升!福清这群人太棒了!

2022-06-20 15:57:48来源:福清哥

文明同行,热血无价。6月17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暖心热血 文明同行”公益献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干部员踊跃参与,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献血17500毫升!福清这群人太棒了!

在志愿者引导下,该公司干部员工有序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填表登记、取样化验,依次登上采血车。大家伸出手臂,汩汩爱心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中。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献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非常自豪。”该公司青年志愿者陈超心情激动。

每年都参与献血的员工叶栩表示,无偿献血对身体有益,能献血表示自己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献出一点热血,去帮助更多人,很有意义,自己会将这份善行继续下去。

献血17500毫升!福清这群人太棒了!

当天,70多名干部员工报名参与,经检验符合条件的49名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累计达17500毫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益献血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用爱心拯救生命,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携手共创大爱之城。(通讯员 陈天渝 王茜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