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2022-06-17 17:19:07来源:高新福州

为做好福州高新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的政治引领、有效覆盖,促进新业态健康发展,6月16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在海狮数智中心举办《如何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福州高新区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作为主讲人。郭荣贵副会长分别从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发展需要、充分认识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十分必要、如何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刻认识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的要求,充分发挥新业态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新就业群体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区各基层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相关企业代表、党组织负责人约45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