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点赞!这个工作组收获锦旗!

2022-06-10 09:12:4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日前,潘大爷专门定制了一面写有“精心解决老弱病残困难,彰显人民公仆优良品质”的锦旗,送到洋中街道工作组,感谢为他提供帮助的工作人员。

点赞!这个工作组收获锦旗!

原来,家住春园小区1号楼的潘大爷是早年经福州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后安置到春园小区的安置户,由于种种客观因素潘大爷居住的房屋一直没有办理产权。潘大爷今年80岁了,患有脑萎缩,平时行动不便,前段时间爱人生病,刚经历一场手术,目前正在卧床休养,儿子不在身边,日常就老两口待在家里,家境较为困难。

点赞!这个工作组收获锦旗!

洋中街道工作组走访摸底时详细了解了潘大爷的家庭情况,主动向其说明搬迁工作流程以及所需材料并联系相关房地产开发公司核对老人的资料信息,帮助老人解决征迁手续中的问题,全力做优服务。

洋中街道工作组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工作组在安排志愿者协助老人搬家的同时也积极帮助老人申请过渡房,工作组也将持续关注高龄老人的情况。

点赞!这个工作组收获锦旗!

在上海西地块征收过程中洋中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干部担当意识,主动带头,深入一线,做好征迁各项工作。

点赞!这个工作组收获锦旗!

各小组成员认真准确记录征迁数据,确保不漏一处,明确传达征迁补偿方式,解读征迁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的困惑,着力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邱卓颖/文 图片由洋中街道提供)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