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上下杭采峰别墅方所艺文空间引入央企

2022-06-05 09:30:1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近日,方所集团与央企上海宝冶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采峰别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采峰别墅的活化利用及上下杭等福州市文商旅项目建设注入央企力量。

此前,福州市文旅局及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已与方所集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将采峰别墅开发建设成具有上下杭文化特色的艺文空间。

上下杭文化特色艺文空间作为方所集团进入福建的首个项目,目前已进入深入设计、制作开发阶段。后续方所集团将打造围绕社区服务创新、历史街区保护活化提升与改造、文化艺术与创作的文化综合体,为城市引进国际书店论坛、艺术设计秀等IP项目,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此次方所集团和上海宝冶合作,开发投资创新型文商旅综合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福州市城市旧改街区、文创产业园、商业综合体、博物馆以及美术馆等公共文化项目。(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