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文旅消费券 点燃节日消费热

2022-06-05 08:24: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阮冠达

为激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今年端午假期,我市再度推出总价值超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鼓励市民出游消费。在多重优惠措施的加持下,端午假期,全市文旅市场迎来火热态势。

4日晚,记者来到上下杭、烟台山等历史文化街区。街区内熙熙攘攘,市民消费热情高涨,商圈内分外热闹。一家奶茶店内,市民贺女士正拿着自己刚刚抢来的消费券购买夜宵。本轮消费券发放中,她顺利抢到了“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两种消费券。使用了10元无门槛券之后,原价25元的奶茶只需花费15元。

“烟台山周边的餐饮店几乎都可以使用。”贺女士表示,自己刚刚在肯德基使用了另一种消费券,同时还和商家自身的消费券相叠加,优惠力度进一步提升。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文旅消费券涵盖吃、住、行、游等多种商家,市民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即可在支付的同时享受优惠。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将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方便游客每日享受优惠。(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