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苍霞新城四小区立面提升工程进场施工

2022-05-31 08:54:0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在嘉盛苑小区楼栋间,施工人员搬运物料、搭设脚架……5月30日上午,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项目二期立面提升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据悉,苍霞新城包括嘉和苑、嘉盛苑、嘉华苑、嘉惠苑、嘉兴苑五个组团。去年9月,台江区启动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项目一期,去年底基本完成嘉和苑小区改造。该项目二期去年11月进场,对其余四个小区进行改造,以解决公共配套缺失、基础设施破旧老化、公共空间不足等问题,提升居住品质。

在前期平面管网施工的基础上,这四个小区将进行立面提升,面积达15.7万平方米,总工期预计为6个月。除了楼栋立面及屋顶景观改造外,接下来的施工还包括公共空间营造和公共配套完善、小区绿化美化提升、小区停车泊位优化等。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待改造完成后,苍霞新城五个组团将与苍霞人家生活馆、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串点成面,打造老旧小区改造样板、街区社区融合标杆,让苍霞新城居民实现家门口的幸福延伸。(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苍霞宣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