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三江口片区首个总部基地项目揭牌

2022-05-31 11:49:02来源:福建日报

 27日,嘉里·福州国际商务招商中心、仓山总部经济港在福州三江口片区揭牌,中海峡细胞生物中心等12个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达103亿元。这是福州三江口片区首个落成的总部基地项目,将全面助力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据悉,该总部基地项目由闽籍侨领郭鹤年回乡投资,是嘉里建设(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州打造的集高品质商务办公、居住和商业为一体的滨江生态大型国际综合体。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总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为仓山首个获得绿色建筑LEED金级预认证的项目。

现场集中签约项目中,T3出行荣畅行智慧科技项目拟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南京领行科技构建完善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体,在福州区域首发投放数千台新能源汽车,打造全国智慧出行城市标杆;北斗医慧(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拟依托北斗网格码技术,于福州布点研发型总部,大力建设北斗疫情防控网格大数据管理平台;上海宝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仓山区投资建设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以“地铁上盖物业”TOD模式,提供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商业服务体验;中海峡细胞生物中心项目拟落地福州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计划分三期建设细胞再生医学研究暨康复中心,免疫细胞、干细胞存储和制备中心,细胞类创新药物生产制备中心。(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