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长乐

长乐区税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5-30 08:18:3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为推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和经营压力,连日来,长乐区税务局组织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宣传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宣传辅导工作,确保政策效果最大化。

据了解,长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以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能正确把握政策,精通业务内容,熟练掌握各项政策规定、申报流程等。在此基础上,通过钉钉、微信等渠道将《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推送给符合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税政策的长乐区纳税人,及时提醒纳税人关注有关政策内容,做到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优惠政策。(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谢丹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