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新闻

警察文化周文艺汇演 连江公安《蓝色长城》获特等奖

2022-05-28 09:42: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警察文化周文艺汇演 连江公安《蓝色长城》获特等奖情景剧作品《蓝色长城》。

为进一步展示公安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25日,由福州市公安局、连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连江县公安局承办的“福州市第十一届警察文化周”文艺汇演比赛开幕。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全市公安系统精选的16个公安文艺作品同台竞技,题材均来自公安工作生活,将公安精神、警民情深、红色基因、从警初心等元素融于歌舞、朗诵、小品等表演形式中。

其中,连江县公安局推出的情景剧作品《蓝色长城》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据了解,该作品由县公安局政工室牵头,指挥中心、网安大队、城关派出所、潘渡派出所、官岭海防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等单位的民警、辅警共30人参演。该作品以连江公安在执法为民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为编排主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连江公安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星慧 文/摄)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