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博那德科技园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二期启动

2022-05-24 08:02: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近期,位于福州国际航空城的福建博那德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内,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车间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记者了解到,福建博那德科技园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817亩,年产150万吨钢结构及相关部件。项目建设分为两期,一期项目已全面完成并投产,二期已完成土地平整,厂房和配套设施正在图审阶段,预计年底完成。

作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福建省首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博那德拥有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钢结构设计两项核心资质,自主研发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装配式钢结构智能设备制造两大技术体系。

福建博那德科技园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全面建成后,将为长乐区的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加本地税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传统建筑行业的绿色产业化转型升级。(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佳雯)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