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五凤论见”沙龙畅议数字经济企业发展

2022-05-24 07:55:2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近日,第109期“五凤论见”沙龙在福州软件园举办,本次活动以“抓好双统筹助推数字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激发企业活力为主线,政府部门、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等嘉宾现场分享当前宏观形势、政策动向、投资方向等热点问题,帮助企业打开眼界、看清经济发展方向、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福州软件园于1999年3月动工兴建,在2平方公里规划面积内精耕细作,逐步建成7个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楼宇载体173栋。

福建正孚软件有限公司扎根软件园多年,聚焦数字政府营商环境、智慧国资数字企业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三大业务,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孚软件总裁助理张怀刚表示:“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省市工信部门及福州软件园等单位对我们数字经济企业的关怀,此次活动帮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接下来,公司将全面践行国家战略,深入业务+产品驱动,积累丰富实践,提供多样化服务模式,提升细分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为福州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抓防疫是硬仗,抓发展是硬核。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黄瑞忠表示,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构建生态型服务体系,推动技术、人才、资金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让企业办事不出园区。同时聚焦企业实际发展需求,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整理汇编形成企业特色名录,协助企业精准对接上下游关联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谋求合作发展机会,做大做强园区产业发展生态。(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