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清

明天开始!福清人别错过!

2022-05-17 15:09:55来源:壹福清

“福”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基因和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福清市是全国县域中唯一的“三福之地”。

恰逢“福清文艺家之家”正式启用,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福”文化,市文联结合“五福临门‘福’文化系列活动”举办“福清文艺家之家”揭牌仪式暨“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式。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福”文化主题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给我市文艺爱好者带来一场清新的视觉盛宴。

明天开始!福清人别错过!

据了解,“福清文艺家之家”揭牌仪式暨“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将于5月18日(周三)下午3:30在福清文艺家之家一楼举行。

据介绍,“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由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清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展览以“福”文化为主题,邀请部分融籍画家以及我市部分美协会员共39位,用扇面创作的形式,创作了中国画和水彩画2个画种共39幅作品,作品内容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等,以彩墨、工细、装饰等各种不同表现手法表达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前方高能!现场剧透来袭!!!

明天开始!福清人别错过!

明天开始!福清人别错过!

明天开始!福清人别错过!

下面附上观展小贴士

展览名称:“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

展览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6月18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福清文艺家之家一楼(福俱路虎溪西园c区)

注意事项

1、展厅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观展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并注意保持观展距离;

3、特殊情况另行公告

市民可驾车直达福清文艺家之家

公交路线

乘坐公交909路到福清市消防大队站

或826路到中恒首府站后步行前往

快到现场一饱眼福吧!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