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最新报道

闽侯客运中心投入使用 实现公交与农村客运便捷换乘

2022-05-09 08:25:4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近日,闽侯客运中心投入使用。该客运中心位于荆溪大道,是为构建高速公路、高铁、国省干道三位一体的便捷交通路网而新建的客运站。

据悉,闽侯客运中心总投资9526万元,占地面积17300平方米,包含一栋3层综合管理用房、公交首末站停车场、保修车间配电房、地下停车场等,地面可停放公交车122辆,地下可停放社会车辆200辆。一楼大厅宽敞明亮,配套设施完善,配备有候车厅、售票区咨询服务台、安检区应急隔离区、卫生间、母婴室等。

目前,该客运中心已有14条公交线路、4条农村客运线路进站发车。

市道运中心有关人士表示,闽侯客运中心启用,将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便捷换乘体验,实现城乡公交线网资源的融合共享,有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晶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