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云签约”招来产业链

2022-04-08 09:39:38来源:福建日报

7日,福州市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签约”的形式,举行产业链招商“云签约”活动。其中,长乐区“云签约”11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达330亿元;福清市“云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约361亿元。

“云签约”活动中,长乐区在欧洲、日本等地设11个分会场,与恒申安科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水素动力株式会社、光隆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福建大数据交易有限公司、福建锦逸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集中签约,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7条产业链。其中,高端化工新材料和纺织功能性新材料产业链有改性工程新材料项目、PA66绿色纺织新材料项目,将助力长乐向打造千亿新材料世界级产业集群又迈出坚实一步。

福清市参加“云签约”的项目包括东方电气氢能源及燃料电池基地、长德蛋白年产30万吨淀粉糖加工等。

签约企业代表表示,福州的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他们十分看好这里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他们将以这次“云签约”为契机,与福州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带动上下游全产业链加速集聚。(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赵昕玥 余少林)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