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文教

台江区“青春书场”揭牌

2022-03-09 09:01:5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5日,台江区“青春书场”揭牌暨“红色书场”巡讲团出征仪式举行,这进一步完善了台江“红色书场”体系建设,将宣讲主体和受众扩大到青少年群体,让“新声代”赋能党性教育宣讲。

现场,主办方为台江区“青春书场”揭牌,并向台江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宣讲团、茶亭十番音乐党支部志愿服务队、青年先锋文化宣导团队、红领巾文化志愿宣讲服务队、台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全能少年团等“红色书场”巡讲团核心团队授旗。同时,台江各街道被授予“红色书场实践基地”牌匾。

近年来,在台江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台江区委党校创新性地开辟了“舒叙书场”,随后不断完善其宣讲机制,陆续开辟了“丫好书场”“茶亭书场”“南公书场”“福瑞书场”“青春书场”等“书场”党性教育教学点,建立起“红色书场”体系。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青春书场”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书场”体系建设,将宣讲主体和受众扩大到青少年群体。(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