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参加单位

2022-02-13 22:05: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带队走访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和市侨联等政协参加单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菁,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秘书长周应忠参加活动。

走访中,刘卓群一行围绕“市政协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要求,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主题,与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刘卓群指出,各参加单位和界别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在政协履职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更好搭建协商平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确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带头加强团结、汇聚多方合力,不断增进大团结大联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