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6家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因多次违法未处理被曝光

2022-02-10 17:40:40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为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持续加大对辖区高风险运输企业排查监管力度,充分利用媒体和社会的监督作用,福州交警现曝光辖区内高风险运输企业:

高危风险企业名单(6家)

福州6家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因多次违法未处理被曝光

生命短暂只一次,人间最贵是平安。福州交警提醒,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要强化企业车辆运输安全管理,对驾驶人进行上岗考核,加强车辆管控,严格做到隐患车辆不出厂,问题驾驶人不上岗,严把生产运输“安全关”,从源头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职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

请广大驾驶人员及运输企业负责人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运输企业应当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所属车辆和驾驶人日常交通安全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