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假期不停工 全力抢进度

2022-02-01 23:54:41来源:福州日报

作为滨海新城住房保障体系的关键基础工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为加快项目冲刺,大年初一,仍有40多名工人坚守在工地一线,全力推进建设。

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位于漳江河以南、沙壶路以北、漳东支路以西、漳东路以东。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5亩,总投资约6.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5.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500平方米,规划建设8栋11层至18层的租赁住房及商业、公共配套设施等。

“项目预计今年3月底全面竣工,较原计划提前半年。这个春节,我们安排40多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让大家暖心过年。”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速推进施工进度。目前整个项目的室内硬装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正在加紧进行室外绿化景观工程及扫尾施工。

(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许舒炀)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