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杰任台江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2020-04-16 18:20:13  来源:一线台江

  4月16日下午,台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嘉主持会议,副主任郑功敏、卓小明、刘华杰、薛安发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台江区领导陈杰、王晶晶、汪映霞参加会议。

陈杰任台江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台江区监察委员会、台江区人民法院、台江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台江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叶仁佑辞去台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陈杰为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台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蒋金狮为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陈杰任台江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陈杰同志

陈杰任台江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蒋金狮同志

  陈杰在会上作供职发言。他表示,台江地处省会核心,秉持商贸、商务两大优势,拥有“三大增长极”,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是一个人杰地灵、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好地方。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在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虚心学习、坚持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依法行政,团结带领政府班子,忠诚履职、开拓进取、担当奋进,把自己全部的热情与才智奉献给台江这片热土,努力开创台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杰任台江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陈杰、蒋金狮向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