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2020-04-09 19:51:23  来源:壹福清

  4月9日上午,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在会上讲话。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大会。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宣读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通知。

  省委、福州市委日前决定,张帆同志不再担任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另有任用。提名张新怿同志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吴深生代表福州市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王进足同志和刘卓群同志的带领下,福清市各套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发展大局,全面融入“三个福州”建设,推动了福清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清市精准施策、先行先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指出,对张帆同志和张新怿同志的新任命,是省委、福州市委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对福清市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就下一阶段工作,吴深生强调,一要团结协作顾大局,着力增强政治使命担当。这次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事关福清市的大局稳定和长远发展,福清市各套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规矩、守纪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福清的事情办好,以实际行动维护福清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加压奋进敢争先,着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挑大梁,毫不松懈地抓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当好福州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三要抓好党建增优势,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福清市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管好队伍、带好班子,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

  刘卓群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省委、福州市委这次人事变动表示坚决拥护,坚决贯彻落实好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扎实推进福清各项事业发展,决不辜负福州市对福清发展的殷切期望。他说,张帆同志在福清工作近四年,始终保持强烈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强大的责任心、进取心,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围绕福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福清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组织上提名张新怿同志为福清市政府市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省委、福州市委,对张新怿同志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对福清干部的极大关心和关怀,对福清发展的殷切期盼和希望。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刘卓群指出,当前,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福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融入“三个福州”建设,担当尽责、激情创业,争先进位,深入开展产业发展提升、城乡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提升、营商环境提升、党建引领提升“五大行动”,奋力建设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优、环境更好、党建更实的新福清、大福清,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努力在省、福州市发展大局中走前头、当先锋。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张帆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党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同时,深情回顾了在福清的工作历程,对同志们多年来对他的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帆表示,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福清,一如既往地热爱这片为之奋斗过的土地,祝福福清明天更加美好。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张新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将在上级和市委领导下,坚决做到坚守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担当围绕大局抓落实,心系百姓倾心聚力惠民生,深怀敬畏廉洁自律守本色,和市政府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福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张新怿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市四套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常委,各镇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领导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